如果可以从黑走到白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银行太太,写文写的特别好看。
讲真,这两个人真的很美好,他们的每一个角色我都喜欢,每一对拉郎我都仔细看,每一个rps故事我都会觉得是这平行宇宙里真实存在的故事。
从一开始的楼诚小短篇,到后来每一个东凯故事,人都那么鲜活,让人现实和虚拟傻傻分不清楚。恋爱战争,游园,穿洲公路,代价,苟且,了了星原,普通故事,我都希望他们是真实的。是银行太太给我这么都有血有肉的幻想情节,我都能感同身受。最喜欢的是兰香系列,没那么轰轰烈烈,却绕指柔情,像纯粮酿造的酒,入口温柔回味悠久一不小心就醉了。
我不是一个很敢看BE的人,总想着现实那么残酷,吃点糖甜一甜无味的生活,所以楼诚、蔺靖、凌李、杜方、荣霖,以及许许多多的cp我都只敢吃甜的,生怕一个不小心虐出一口血。
楼诚一周年了,好像最近圈里的人气没那么高了,也是,各种cp,各种拉郎,各种AU都涉及不少。最近圈里穆穆,费米各位大侠低价出售各种糖果,不甜不要钱的那种。然后又有了从前从前。
看到这个题目,就巴甫洛夫的唱了出来,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作为一个对于美好充满向往的人,我喜欢过很多明星,歌星,演员,运动员。从没认真的去追过杰伦,但这么多年过去了,喜新厌旧过多少波有些歌还是不会厌倦。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像明楼明诚,像蔺晨萧景琰,像凌远李熏然,像杜见锋方孟韦,像荣石许一霖,或许是一见钟情,或许是欢喜冤家,或许是日久生情,不管他们的相遇如何,都好像似曾相识,因为,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一切故事的发生都仿佛命中注定。
一段下班没拿钥匙被锁在门外有感而发的并不会艾特银行太太本人的不知道是不是长评的心里话。@汇丰银行23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