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从黑走到白

我为什么如此爱你

伪装者热播的时候我没关注,只是在芒果台大结局时换台偶尔看到火车站那一段,然后就着迷一样的回看了整部剧,着迷一样的喜欢上了大哥明楼,演员靳东。

当初我以为明长官是英俊潇洒睥睨天下睿智沉稳运筹帷幄的,是这样的

or这样的

没想到拍戏时的你爱跳四小天鹅的你,是这样的明长官

伪装者播完了,喜欢从大上海明长官到了演员靳东。

 所以我疯狂的追了你的过往,中戏最老的新生,话剧金狮奖,黄志雄,凌远,沈剑秋,杜见峰以及谭宗明,洪少秋,蔺晨。以前的你好瘦,我总觉得你还是胖一点好看,一百七十斤也好看,你之前演的电视剧我都没有完整的看完,因为我是一个没办法看虐的人,像凌远,真的是心疼的看不下去。可是黄志雄真的有把我惊艳到,lof里有人说黄志雄和明楼一个是朱砂痣一个是白月光,演的真好,最近不是特别流行特种兵欧巴撩妹么,我不喜欢那一挂的,我喜欢这样的黄志雄,这样的雇佣兵

之前错过的那么些年我没有遗憾,所幸在这个时间点我认识了这么好的你。

你穿西装很好看,高大挺拔,睿智儒雅,很好看

只是突然有一天我被满屏的樱花粉给吓到了

好看到我把所有的文学素养都还给了老师只留下好看二字,原来还可以这样,两种截然不同的气场到底是如何完美的契合在你身上,哦不还有很多种

只穿白衬衫的

迷彩毛衣的,因为凯凯也有一件迷彩羽绒服我就上某宝给自己买了一个迷彩手机壳,虽然没有什么因果逻辑,但是还是很开心

东方卫视跨年彩排的

像大学教授文艺挂的老干部

以及很多的机场照,好看的机场照

看到这张是时候真是被屏幕里爆炸的荷尔蒙给秒了

我觉得生活中的应该会是一个严肃认真不苟言笑的人,像这样

or这样

但是他们说是这样

我以为你的眼神里只有坚定与理想诗与远方

 

但是忘记了你的眼里也有星光闪烁柔情蜜意

你总说要广大戏迷朋友远离你生活关注你的工作,我以为生活中的你一定是一个顶天立地的山东汉子,十几年如一日的坚守着自己的原则,没有什么是能难得到你的,但是慢慢发现你也是一个谈及自己父母会落泪的普通人,说到儿子一脸幸福宠溺的普通人。

我以为你喜欢慢节奏的经典老歌,毕竟你唱共同渡过唱的那么好听,但是东方跨年又来了一下新长征路上的摇滚,讲真,我每天车上放着这首就能起飞。

我以为你那么热衷于推广二十四节气,写繁体字大概是一传统又内敛的人,但是济南陈浩南是什么鬼,哈哈,这样的人设真的只有电视剧里才有吧。

我喜欢看你骑哈雷的模样,为了找那个视频我用了半夜的时间,我更爱看你穿着围裙叉着要炒世界名菜的样子,是男神也是柴米油盐的普通男人。

我不知道你有多少面我能了解的又有几分,我不知道我能坚持爱你多久,但是我知道明天的我一定会比今天更加喜欢,遇见你,何其有幸。

-----------------------------------------------------------------------------------------------

lof小透明,图片均来自网络,如有不妥请告知,谢谢。写给自己看。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