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从黑走到白

迪士尼游玩攻略

上海玩,用了一整天怒刷迪士尼。
雷鸣山漂流
飞越地平线(二刷)
巴斯光年
喷气背包
杰克船长(二刷)
旋转蜂蜜罐
白雪公主童话
七个小矮人矿车
小熊维尼历险记
小飞侠
晶彩奇航
旋转木马
小飞象
创极速光轮
太空幸会史迪奇
迪士尼公主
大大小小十六项娱乐项目,除了门票370没花其他钱。当然我和小伙伴也没看演出,各有所爱吧,反正我俩对演出无感,除了费劲要自己划的独木舟之外几乎玩遍了所有项目,还排队二刷了飞越地平线和杰克船长沉默宝藏。早上七点四十到入口,排队,前边已经有很多人,最近应该不是旺季,还担心人这么多什么都抢不上。门口排队时会有黄牛说他带你玩什么的,千万不要相信,你给了他钱还是要自己来排队,基本都是骗子,千万不要相信,尤其是耳朵根软的小伙伴,相信我正常的年轻人都可以独立玩转迪士尼。
去玩的小伙伴必备的就是迪士尼上海度假区的APP,不仅是地图和排队时间提醒,最重要的是可以抢到你想要玩的各种快速通行票,如果是多人可以添加一个游玩组,一个人抢到其他人都可以用。我当时看人多慌的不行,一进园找了一个工作人员分分钟抢了一个11:45至12:45的飞越地平线,然后右手边直接去排了雷鸣山漂流,一下子解决了两个热门大项,所以如果不懂,找工作人员!入口处的,都会帮你。但是在抢到一个快速后你没用掉他是不能再抢其他项目的,所以抢票时一定要看好时间,合理安排。
下面我就从最值得推荐的开始说一下

第一!第一!第一!飞越地平线。如果运气好,坐第一排就更完美,不然前排朋友的脚丫子会有点让你出戏。我一进园很幸运的抢到了地平线的快速,而且是在第一排,很震撼,所以才觉得下午有时间一定要去二刷,如果没抢到或者排队太累,可以花80块买一个快速,完全值回票价。这个项目的从早上9点到下午8点的快速通行证一般上午十一点左右就全抢完了,只要不去太晚,我觉得都有可能抢上那么一个。

第二、加勒比海盗沉没的宝藏
这个项目是我在玩完雷鸣山漂流时又没到地平线准入时间在旁边闲逛时进去的,没什么期待,但效果好的惊人,人不是很多,5分钟队足矣,真是小付出大收益,不知道为什么迪士尼官方没有推荐,这里没有快速通行,就在漂流和地平线附近,很值得一试二试或者…更多,下午二刷的时候前边座位有个小朋友已经是第四遍了…

上面两个都是我玩了两遍的游戏,总体来说迪士尼的裸眼3d真的是想让人跪下叫爸爸,真的应该强制所有拍3d电影的导演来看看,他们拍的那是什么鬼。


我去玩的时间是周二,也不是旺季,最热的那几个项目平均排队时间60分钟,基本都可以接受。

第三、创极速光轮
这个游戏在明日世界那边,个人推荐晚上去玩,因为有酷炫的灯光效果,白天就有点傻。当然最重要的是你不要像我恐高胆小。本来是不打算玩这个项目的,因为害怕,但是后来为了等同伴也没什么事,就慕名去了传说中的8大项之一。然后差点没下来。很快,很爽,也很晕。当然迪士尼里的项目都不会太刺激,但是已经是我的极限了,不过蛮爽的。

第四、雷鸣山漂流
这个是我入园的第一个项目,前面排队10分钟就顺手玩了
。玩这个排队时候就有卖一次性雨衣的,当时我们4个都没买,结果快排上的时候才发现全场就我们没有雨衣,此时,可以寄希望于下船的其他人,因为雨衣不是特别买的话质量都一般,下船出口那就一个回收的垃圾桶,如果在此之前你看到有小哥哥小姐姐要扔掉雨衣,脸皮厚一点向他们借一下。我们很幸运,有两个小姐姐带着质量很好的那种雨衣但是看到我们都没有直接送给了我们,还有一位最后也没借到,就是玩的时候让她坐中间,靠门口的地方坐上人这样也不会淋到。后来我们下来的时候又把雨衣送给后面没带的朋友了。

第五、七个小矮人小矿车
我好像不记得全名了。简单来说就是一个低阶版的过山车,小朋友可以玩的那种,不知道为何排队人那么多。

接下来就没什么大的项目了,虽然8大项里还有小飞侠和维尼探险。但是真的已经不适合我们90后的宝宝们了,看到人不多可以进去玩一下,没必要硬排花钱买通行证。

喷气背包和小飞象基本性质一样,只不过小飞象更适合小朋友,都没有防护门的那种。

小飞侠贺维尼探险,还是小飞侠比较好玩一点,当然不排除世界上还有维尼死忠粉这一说,如果真要排,可以考虑排前者。

旋转蜂蜜罐,旋转木马,爱自拍的小姐姐们可以刷n次,旋转木马白天人少,灯亮起来排队人比较多。

巴斯光年和太空幸会史迪奇。我不是jasper,对那个巴斯光年无感,说白了就是坐在小车车上缓慢前行并用激光枪射击目标,如果你要去玩了,建议尽力打,因为出来会有一个成绩排行。史迪奇也是小朋友比较多,会有一个互动,如果像我一下在创极速光轮晕了的人可以出来去史迪奇那里缓一缓

晶彩奇航,城堡跟前坐着船游一圈。
童话中的白雪公主,城堡里讲一个童话故事。
迪士尼的公主们,城堡的另一边有真人扮演的公主可以去合影,这几个都是小朋友们比较多。如果没时间去玩也没什么遗憾。

食物方面呢,我们带了几个面包,中午又去探险岛那边买了著名的火鸡腿,两人一只足够,80元。不过现在迪士尼好像禁止外带食物了,这个就需要大家自己解决咯

晚上8点在城堡有光影烟花秀,效果蛮好,建议穿多一点,温差比较大。

最后,当然很累,我们一天走了两万三千多步。差点废掉,还是在来回都打车的情况下,不过很开心就对了~


以上,11.14迪士尼游玩结束~

评论

热度(11)